Wilton推出許多造型的矽膠烤模,杯形矽膠烤模的部份有心形、方形、三角形及菱形(鑽石形),色彩鮮艷豐富,粉彩系列的圓形杯顏色也十分美麗,另外有一種"Silly feet"系列,我稱它是大腳系列,因為杯子下面長了一雙可愛的大腳,很滑稽,看到的人應該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吧!我先買了三角形和心形的(附圖示範為心形巧克力杯及聖誕樹小蛋糕),之前也曾買過其他日本品牌的矽膠模,但說明並不是那麼詳細,看了Wilton包裝上的使用說明,才知道有一些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,我將它譯成中文提供給喜歡矽膠烤模的朋友們參考,我想品牌雖不同,但使用和保養方式應該是大同小異,若大家有更好的意見也歡迎多多指教!(譯文如下)
Wilton杯形矽膠烤模之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:
1. 在第一次及每次使用完畢,請以熱肥皂水(稀釋清潔劑)或放入洗碗機中清洗。
請勿使用具有磨蝕力的清潔劑或泡棉清洗。
請確保矽膠杯在每次使用前及儲藏前都已徹底乾燥。
2. 烤焙時矽膠杯應分開置放於平烤盤上。
為使烘焙成品達到最好之烤焙效果,在烤焙前可先在矽膠杯表層輕輕噴灑少量防沾的烤盤油。
3. 矽膠杯可耐熱至華氏500度(攝氏260度)且能承受突如其來的瞬間溫度變化,比方將烤杯從冰箱直接移至烤爐中。
4. 當烤焙完成時,請將整個烤盤自烤爐中移出,並將烘焙產品置放在待涼的網架上直到完全冷卻。請確保烘焙產品徹底冷卻。
5. 矽膠杯只可使用於烤爐、烤箱及微波爐中。
絕不可直接使用於瓦斯爐或電爐上,或直接在加熱盤上方或燒烤器下方使用。
6. 勿使用刀子或其他鋒利的器具在矽膠杯上。

(Marian 譯自Use and Care of Wilton 12 Silcone Baking Cups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ansugar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